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奇跡藝術咖啡館...

前陣子Apple日報報導了一篇玩味新淡水...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就如同標語說著"淡水,一個你我無比熟悉的地名。或許老街、漁人碼頭也早已多次走訪。但小鎮裡還藏有太多秘密,值得細細探索發掘...."


之前有同事問我,你放假都在作什麼!?...我的回應是"旅行.."..但被追問旅行的真正目的是什麼?!...我遲疑了....也許是因為我也想要但著雙子座的好奇之心..探索著每個角落...發掘些什麼..只能說也許每個人的每段人生總有自己想要追求的東西...

看著報紙找尋到了一些景點..尤其是奇跡咖啡館...也許是被報紙上的咖啡館的景致給迷上了...



入內...一棟老房子賦予了新生命...漂亮的老板娘熱情的招呼著...我坐下...但看著樓梯不由自主的想要上樓去...老闆娘就說樓下沒坐滿樓上不會開放~因為沒有冷氣...然後說到有室外...

聽到室外眼睛瞬間放大~ㄟ老闆娘就說那不然你先上去看一下~再決定好了~上去一看...天ㄚ~在熱我也要坐外面...個人覺得室外還好沒多熱...吹著微微的涼風~品嚐著再度讓老闆娘嚇到的"熱的水果茶"加上馬芬蛋糕...



水果茶還蠻大一壺的..冰的則是很大一杯...$150
水果茶算是清爽型的..裡頭放了蘋果、鳳梨、梨子..金桔 、檸檬

馬芬只要點飲料加$40元...很像COSTCO賣的..老板娘有加熱過...含有巧克力豆的部份感覺在嘴裡會化掉...好好吃...

一個人獨佔陽台..讓人感覺就像是置身在自己家中...聽著傳來陣陣的英文歌曲...
不知這是什麼花...只覺得它很漂亮..

看著遠方的夕陽...
正打算走前再多拍幾張照片...貼心的老闆娘上來幫我把燈開啟...最後還遇到來這花園遊戲的兩隻小貓..ㄟ正要拍的時候居然加速逃跑..= ="

很喜歡這裡..室外好像很久沒開放了..桌上帶點微薄的灰塵...但下次我還是會選擇室外...讓我繼續獨佔這片美麗的陽台..

奇跡(蹟)...也讓我發生一些奇蹟吧........
奇跡藝術咖啡館
11:00-22:00
清水街95之1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