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生日沒有許下願望..也許是覺得願望都不會實現...也許是因為少了強而有力的信念支持...可見得我的願望都亂許...

    記得去年的願望..期望自己別在台北度過..更希望能夠在旅行中度過尤其在國外..至少今年實現了一半...我又再度去台中旅行..


沒有華麗的裝飾蛋糕...帶著樸實簡單的甘醇甜味...這是我的生日蛋糕..這次終於買對了..坂神本舖長崎蛋糕...小小的店鋪站著很多要搶購的人潮..店家不接受電話預訂...但你可以先在店中訂購..但是一定要再設定時間回來領取..

PS雖然這篇文章早就寫好了...太多的事物想要寫出與分享...台大的咖啡課程結束了...我又把我的假期貢獻再度學習烘培豆子..這也許是我的生日期許之一..多多的學習新知...很多的夢想...我會慢慢完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