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永泰興蜜餞...

IMG_0174

台南安平好像一定要去趟老街走走~帶個幾包紀念品蜜餞乾...

當然這條老街上也有很多老字號的...最多人推薦的就是永泰興蜜餞...

無意間走入了老街...也無意間找到了這間...不愛吃蜜餞的我...

只是記起了同事曾對於這間販售的"濕"芭樂乾..那種邊形容口水也快滴下的表情...

當時還開玩笑說芭樂乾就芭樂乾怎麼會有...濕或乾的區別...

IMG_0176

一罐罐的蜜餞...現在為講求快速的效率...裡頭已經有各式各樣包好的蜜餞一包50元...不吃蜜餞的我來說我覺得有點貴~也許是遵循古法製造..

買了那包濕芭樂乾忘了拍攝...只記得保有芭樂乾的脆度醃製了很多的梅粉....吃完幾片總覺得嘴裡殘留著濃厚的梅粉味..重點是太開胃了...= =
反而讓還沒吃中餐的我肚子瘋狂打鼓中...

IMG_0177

下一趟的台南之旅又快要成行了~大家聽到馬上說會經過這裡嗎!?~請幫我帶幾包..回來後發現我的行李都是蜜餞...  >..<

PS打算12月份再度出發去台南~可上網查了一下~蜜餞店很多人都不推薦這間~說有防腐劑外加大部分的商品都不是自己生產了~

聽到這裡有點傻眼了~~這下是要去推薦的每間都選購一下嗎!?回台北做比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