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出發...我的walking holiday...


隔了一年又數個月,去年的香港自由行後,開始荒廢了Blog,也開始計畫了我的夢想之旅,去年年底前辦了澳洲的working holiday簽證,

原本信心滿滿的說要去一年,一年的準備,讓我的日子越縮越短,現在只期待能夠順利度過每天...

很多人常問,那你要去多久,我常回答說這問題問得好,隨意又帶著粗俗的口吻回答著"等我玩爽了,我就會回來..."

就將要出發旅程了,不知道未來會碰上什麼瓶頸,也不知道未來會如何,放下了台北的一切...是好還是不好?!~

這答案很兩極,只有我最清楚不是嗎?!

我很喜歡某本書裏頭的一句話

"認真做了,我就會放下...結果,由天安排"

嘿嘿 ...我把自己的旅程定位在walking holiday....去放空去享受墨爾本的人文氣息...去過我的暑假拉!!~

未來會如何!!~我不知道~當下我只想要好好的去旅行!!~

祝福我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