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偶素假髮...

好久沒寫了...發生很多的事情...好想記錄下來...但最近失憶症越來越嚴重...加上又換部門忙碌的工作讓我越來越像老人...用著電腦可以再椅子上睡著...



一間公司,我被調動部門好幾次..我媽懷疑我職場工作上太笨了..才會這樣....而有的人說這樣不錯啊~每各部門你都可以得心應手...我也自我懷疑我是為什麼一直被調動!?~有點無奈又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不斷的告訴自己多學習....苦笑的說誰叫我是人才丁丁



前幾天山寨美對我說...你給我看你的部落格啊...我老公說...你同事是慧慈嗎....怎麼都帶著一隻布偶....(她的招牌姿勢好像有蓮花指)....那我還好沒比



=..=老實說..太久沒看電視了...我連最近走紅的莫名走紅的藝人都不知道...而是前陣子再便利超商的壹周刊封面人物看到...當時還在想她是誰ㄚ....!?



最近我老媽不斷的學著 OH~~~MY GOD~~ = =還一度懷疑老媽跟舅舅們玩麻將輸瘋了...



昨天看著利菁的節目~我對著電視大喊說...= =她每天都帶著那個布偶嗎?!~ ...



我哥還回我說~你不知道她喔.. ><"





嘿嘿~我是假髮..喜歡帶著TORO貓當旅伴..也不愛蓮花指...偶只會跳孔雀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