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Elly Family ...

繼阿毛石鍋燉飯大失所望後....又來去了士林捷運站附近尋找一下再蘋果日報上看到的一間Elly

Family....販售戚風蛋糕...看著報紙上的草莓戚風...草莓好大喔...真讓人口水直流...事發突然..忘了
帶地址出門...只記得在士林捷運站附近...在要放棄的同時..我居然找到了...期望這能夠彌補剛花了不少錢的創傷...能夠好吃點...




聖代戚風...小姐刻意給我一個草莓是冷凍的..巧克力是冷藏的..一直不斷的說你吃過一定會再回來找我買...我跟你保證口感不同...很好吃..(不錯..對自家的產品這麼有信心..)
至於冷凍跟冷藏..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太熱..還是我摸太久才回家...其實口感一樣ㄚ並沒什麼差別..但對我來說這兩者都沒有想像中的來的好吃...是我吃難吃的餐點太飽的關係嗎!?

牛奶戚風比較能夠接受一點的口味..是還不錯~但吃到尾端會有點膩..也許是我本人不愛鮮奶油的關係吧~~= =那位小姐很抱歉...你應該從此失去一個客人了...對我來說戚風應該是柔軟的..但不知道是否是與冰過有關係...有點扎實...

芒果奶酪..芒果用的是愛文芒果...但不知道是不是連芒果的纖維都加入了...覺得吃起來一直都有渣渣的感覺..至於奶酪的部份.....吃起來有點不向一般的奶酪..早知道點巧克力的應該會好點..

別再看了...這狗狗不能吃...
ㄏㄏ再次有點失望..也許是我個人的問題....有機會你們可以試試~能夠連鎖這麼多家應該有其過人之處....還好我沒去新竹特地買這個....
艾立蛋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