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重遊...貓下去(1)

九月底的時後...無意間在公司附近亂晃...原本是要去找生態綠(賣公平交易的咖啡)他們的店...但妳們也知道...有地址還硬要亂晃..沒地址更是愛亂晃..無意間看到一間遮雨棚是綠色的...誤以為這就是生態綠的店...走進一看~也是間咖啡館..半開放的咖啡館...門外隨意的擺放幾張椅子...

我這消費者也太好騙進去了吧..店員就告知目前只有下午茶喔...我也回應說沒差...反正我是想要喝杯咖啡...才坐下..發現了一件事情...就是剛剛一直提醒自己要領錢..最後沉迷在拍照中...

首先第一反應...是直接告訴店員...我忘了帶錢...偶去領錢...
第二反應...水都送上來了..沒膽說不喝了...

第三反應...等等回來...其實是跑去領錢....

最後瘋狂收索每個小細節..= =日幣四千..可惡....還好還有一個紅包袋裝有一百出頭的錢...

這樣就不能點蛋糕了...就喝杯一百元的咖啡歐蕾(咖啡牛奶)...獨自霸占著長桌...窗邊吹來了些許涼風...





老實說不知道從何開始...我開始愛上了咖啡館...也許想尋求些什麼..寧靜!?...歸屬感?!..品味咖啡?!..不知道是我想要發呆一整個下午的念頭太明顯了還是店員看我ㄧ臉呆樣....就說後面有書可以拿起來看...


傳來陣陣的香氣..開放式小廚房傳來廚師們晚上的備料香氣...結帳的時候...店員告知要加5%服務費....大驚....又再零錢包挖出了五個一塊錢...冏...

上網查詢才知道貓下去是今年初才開張的...當時查詢只有出現幾篇文章述說著餐點...蝦咪看起來讓人口水直流啊....暗自下定決心...我一定要來....

照片上傳錯誤...更加深了我一定要在重遊的念頭...
事隔沒多久的日子..看到Tina's美好生活報導過...居然每天生意變超好的... >..<偶一定要吃到...
夢想...這裏像是我的夢想咖啡館...努力實現夢想的勇氣...
MEOWVELOUS CAFÉ
Tina's美好生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