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打哪來!?








123歲誕辰紀念...好久沒上來了..應該說自從幼稚園校外教學之後吧!雖然學校在附近~好像都穿越過中正紀念堂就走....


天花板...


特地來看衛兵交接...老實說ㄟ不好看...理由是不帥...個人覺得某些動作還蠻像腳扭到...

離好遠啊~~不管是觀光客還是和我們一樣剛好來散步參觀的...在交接當中只聽到相機的聲音...大家都靜悄悄的專注在看交接...


Jessia很愛問我你不拍嗎?!..好吧!!那就來個跳躍...連衛生衣都跑出來了...(羞)...


Jessia作假的跳躍

隔沒多久~Jessia就說...你看旁邊那對情侶學你在那裏跳躍耶...我才轉頭..就笑出來了..ㄎㄎ..那下次我也要學學九把刀拍攝方式....趴在地上.....
看到廣場上有隻黃金獵犬帶著墨鏡...四處與小朋友打招呼....看到我在拍他家狗的主人....就對我說...我幫你拍吧....


突然問我們..."打哪來?!"....瞬間誤以為聽錯了....和Jessia互看了一眼...Jessia則回答"台北"....
那狗主人就回我們說"裝笑維...台北人裝什麼?!".... =.=偶們又沒有裝....只是包包大了一點而已...

狗主人說可以貼臉拍喔... =..=這....

難道是Jessia的花襯衫...讓我們被誤會為大陸客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