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蝦咪....

大家猜一下吧??!這盤奶油磨菇(明明就是香菇= =")培根多少錢....




這盤只要70塊...你沒聽錯..我也沒打錯..
還送什麼我忘了...但因聽到這價格...把滿嘴的奶油醬汁噴向Jessia...裡頭的香菇有三種..杏鮑菇..磨菇...秀珍菇..
磨菇香菇傻傻分不清楚...我堅持是香菇..Jessia堅持是蘑菇..它們不都是一家親..

泡菜炒培根義大利麵..在灑上些許的韓國辣椒粉也提了不少味道..使麵又有另一種風味..

淳品細飲的東西太好吃了啦..都不能學Jessia一樣走路就可以吃到的美味... >..<

更多的美味照片就在


2010.4.10去了平溪一趟火車之旅..回台北前又想吃義大利麵.. >.<真是讓人難以忘懷....還好jessia提早幫我打電話預約...在邊吃的同時..不時有客人特地來買...都是落寞的離去...此時的我不停的抽動的肩膀...我可沒中風...只是忍不住想竊笑中...Jessia就說別憋了..可以笑大聲一點..這感覺真好..搶了最後一份名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