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期待的演講...火星爺爺say 故事

2008/5/13星期二~~前幾天開始就特別的開心~~

好耶~~我要去聽火星爺的演講~對於書裡的奇妙的人物與風趣的隱喻
對於作者更是好奇無比~~為什麼他能夠這樣寫出這種如此特別的文章~~

還好~~ㄠ同事記得吃飽早點來ㄚ~~我可是要準時走的人~~

努力的快速處理完一切~就這樣快速的奔向了公車站牌~

還好~~一切都在自己的預期內~~~這次沒遲到~~
聽著火星爺對於網路部落格的感想~~以及人人都可以是作家的想法~
卻也讓我有著深深的感受~~越來越多的人都因為網路而出名~

但是真的能夠出了書~~又讓大家記得你是誰~還真是少之又少~
其實他談到了~~我們每天也許上班的路上都經過同一條路~~
可我們有"觀察"過....身邊的事物有了些許的變化~~

還是我們太過理所當然了~就像jessia最常問我的問題就是~~~

假髮~~你有沒有感覺到我變瘦了....?!

我都帶著冷冷的眼神回應說ㄟ~~沒啥感覺耶~~~

就會被回應~~~你這死甲木妹...

這~~~我想我知道~~有時候善意的謊言是必要的~~~也知道我缺乏過多的觀察~~

我想我知道下一次我該怎麼回答了....回應Jessia~~~

本人認真的回答你~~你真的有變瘦~~~經過我的四眼田雞的觀察下...

應該說~~觀察是非常的重要~~也許我們無法當名偵探柯南...也許我們是名偵探摳南~~摳出蛛絲馬跡

很慶幸聽了這次的演講~~

其實下班前正因為新來的阿姨的詭異想法~~讓我氣到覺得你可以別偏執在那個點嗎!?


就像天ㄚ這本書的後面~~寫了一句話"要把別人變完美,先把自己變正常"..
也許我還是不夠正常~~~所以努力改造自己中~~

JESSIA也說啦~也許你在那間公司眼中是各微不足道的小小螺絲釘~但是別氣餒~
也許你是別人眼中是個重要的螺絲釘~~~別懷疑自己的微不足道....


推薦他的"天啊~~老闆長出象鼻子"...火星爺爺

http://www.wretch.cc/blog/loganhsu 火星爺的部落格~~激發你的無限想像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