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書店.變態.恐慌.加薪?!

今天真是各種問題夾再一起的一天~~


昨天放假日~~居然店裡發生了變態事件~

好像有一個年約30-40的中年男子~~躲在雜誌區那裡自己玩弄自己身体的遊戲~~

旁邊隔了些許距離的隔壁學校的女學生看到~~驚慌的跑去櫃檯找我們副店求救

ㄟ副店就找了老闆~~~沒想到根本沒看到半個變態啊~~~
就好像最後女生告訴了家長還有學校教官~~也告訴了男朋友~~
後來以前的同事回來告訴我們~遇到變態喔~~我們一臉疑惑~~你怎麼知道...沒想到居然PO上了內湖的PTT網站。。。讓我們也很傻眼~

副店離開最遺憾的事情是~~沒抓到那位變態~~

以前的員工回來還說~~假髮這項任務就留給你了~

我就說可我這麼壯~一走過去不用說看到我穿圍裙也不敢~

哈哈~我只好喊說~~可惜啊~~~真好奇~~~~

沒想到我開始慌了~今天居然出錯~~原本都以為自己弄對~

直到了下午~~~我發現了我弄錯了幾件退貨~~媽呀~~

我就大喊~~完了我開始慌了~我們兩個都開始慌了~副店慌找不到工作~我開始慌怎麼辦~接下來的日子

工讀生看到我~就很愛喊~下一任副店~ㄟ這種話~我擔當不起~別這樣喊我也許因為如此~我沒辦法做的跟副店一樣好~開始擔心了一切又一切~~

一直找不到人~~晚上老闆吃完飯到來~就突然聊了一堆有的沒的

ㄟ我很想說你去辦公室別吵我~沒想到扯了一堆之後~~

突然用著裝可愛的姿勢~~讓我快傻眼的感覺~~對著我說~

"問一個很尷尬的問題喔"~有必要這樣嗎!?讓我開始懷疑老闆怎麼拉~你中邪喔

後來就突然問我~~你工作滿一年了~你覺得你該加多少?!

這~我還真沒想過~我也沒考慮這麼多~因為我快累翻了

內心的不斷OS~

突然又說了~"你是沒想過這個問題。。那你該想了"

這。。。。說真的好難~~我怕我獅子大開口嚇到他

不斷的對我說好好想想再回我~

還好後來副店又來店裡搬紙箱~因為東西太多了~不夠裝

我就趁老闆不在~偷偷詢問了一下~~

ㄟ~~別再把客人沒帶走的東西都說客人給我的~~

這次客人又留下了85度C的蛋糕。。。居然說下班客人沒來拿走~你就帶走~

= ="這。。。可以不要嗎?!

沒想到最後結帳的時候~老闆真的把蛋糕拿來~還叫我一定要帶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