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真不適合採購...

訂紙還真是一個很大的學問~~~除了要拿捏數量外~




還要考慮到紙張的顏色~~~

之前那位大陸同胞訂了一種詭異的紅紫色~~

我們就傻眼了~~那個顏色被我戲稱壞掉的葡萄喔~

那沒想到訂紙的這個課程~~卻也落到了我的手上~~

之前工讀生還開玩笑說~~~不錯耶~~這整家店都給你管耶~~

那我就也回應說~~那為什麼抽屜的錢不是我的咧~~

新人一直遲遲請不到~~不就是不適合~~

不然就是不知道書店的細節很多~~~

這次訂了紙~~~害怕接下來也沒時間好好的再訂~~~

就殺紅了眼~~狂訂~~~~

今天也收到了自己訂購的後果~~~

就是一堆A4的各種顏色的粉彩紙~~六種顏色的全開書面紙每各都三十張還有一堆有的沒的雲彩...丹迪.美術...瓦楞板...PP瓦楞板....等等等....

ㄏㄏ看到自己都嚇到~~我有訂這麼多喔~~ = =a裝傻中~~

老板看到還傻眼~就詢問了一下~~我努力的裝做沒聽到~~

那我就想到之前大陸同胞訂的詭異的壞掉的葡萄色書面紙~~

工讀生很愛說~~早知道就她買回去~~這要賣多久ㄚ~~

那我狂訂的結果~~會不會得到了"假髮妹..給我通通買回去"

ㄟ我還真不適合當採購ㄚ~~~亂採購一堆~~

沒辦法~~接下來只有我一個正職 =____="

真不知道會不會順利的脫逃成功~~~

ㄟ我不是濫草莓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