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拉力賽~

早開門最害怕的事情就是客人也要進入購買東西...
今天還是如此~我一個人開著鐵門~~放下的瞬間~~

外面的客人在吶喊著~~~小姐別關門ㄚ~~~

我是聽錯了~~~我不關門要幹麻~~

我就說抱歉我們營業時間還沒到耶~~

又回了我~~幾點!?~~

又在喊回去說十點~~~

這時鐵門也下終於合上了

正式開門沒多久~~突然有一個媽媽提著大小包的東西

用著超大的嗓門~~很有朝氣的的一直說叫我幫她包東西

要買牛皮紙~~因為她不會包~

居然說要給我一百塊~小費~這小費也太多了吧~~~

我就說沒關係啦我幫妳包~我們收包裝費也沒收這麼多

就這樣拉扯了好大一段時間~~還說一百塊給我中午吃飯

我就說我收你十塊包裝費工本費

還討價還價的對我說~~收五十拉...

就這樣又繼續拉扯~直到有一個媽媽來結帳~~

看似當了公平的評審~就叫那位太太下次多來買東西就好了~

沒想到最後變成一直要請我喝飲料~這又是一番的拉扯~

最後講不過~那位媽媽也叫我接受~~

就這樣ㄚ姨跑去買了飲料~我也有了安靜的時刻包裝~~

沒想到回來提了飲料~還叫我邊喝邊包~這.....

傻眼= . = 沒想到老闆回來~還一直跟老闆說我服務不錯~

還真謝她啊~~只是阿姨我們好像在比拉力賽~~有夠累的~

沒想到下午副店來上班又帶了一杯飲料給我~

媽呀~~我就說我今天是什麼日子啊~自己早上的奶茶都還沒喝完

又被請了兩杯飲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