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分享-關於情歌



李聖傑-關於情歌

神秘逐一吞沒放肆 字眼

忽略我的狂 妳的撒野 可能不懂界線

輕笑足以掩飾無知 一切

模糊妳的甜 我的膽怯 太有可能太陌生愛戀

時間再給多一些 勇氣總是還缺那麼一點

真相不顧一切 全部讓你看見

關於情歌只唱一遍 我想你應該早發現

我情也許你願 能不能唱進妳耳邊

關於情歌再唱一遍 妳一定要認真聽見

想像我們之間 要不要盯住這瞬間 就永遠



2008年胡言亂語中...書店工作中

門口張貼著請勿用食~~太多的國中生都沒辦法制止~~
所以每次下午店裡都散發著濃濃的鹹酥雞味道~~~

至於店員也不例外的誇張~~~

我們副店老是趁著老闆躲在辦公室內~或是外出~~

基本的就頂多吃糖果~跟餅乾~~

在來就早餐~~美而美三明治~~這都還好

可最厲害的是在客人面前嗑起滷肉飯...VS壽司捲

今天更是誇張啦~~我們居然喝起葡萄酒~~還真是傻眼~~~~

果然是我們副店才敢做得到~~~佩服 佩服啊~~

下次換我一人獨大~~會不會就這樣嗑起雞腿便當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