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台南之旅前序2010/12/23-25

不知從何開始也愛上了台南這個城市,保留著懷舊復古的一面,當然也有豐富的人文歷史和美食...當然也有另眼相看的地方....

這次的跨年我想我應該不會再瘋狂的一日來回一個景點...所以選定了23-25這三天...臨時決議下先租下了上回去台南住過的"台南夢想日租套房",原計畫是台南一日台中一日...來趟咖啡之旅

小插曲....日租真的要小心~台中的日租居然公佈的地址和事後日住的地址有所不同,在出發前才在網路上看到部落客在雅虎發表的文章,讓我驚覺事態嚴重火速的打至台中市政府的觀光局查證...也退回了所付的費用....

台南美食讓我多留個兩天...這次行程都是在是中心為主...因為沒有摩托車所以抵達安平古堡會有點麻煩~因為公車很難等...

悠哉的走走...還回日租套房午睡...這趟旅程對我來說根本就是休眠之旅...我才這樣講...聽到的人就說難道妳是"熊"...還休眠之旅咧... *3* 本來就是~

走了這三天才發現原來台南的路都相連的...這三天也讓我看懂了地圖....這算是一個很好的收穫吧!!~

下回我還要再去台南旅行去~帶著老母讓她知道...她女兒為什麼這麼愛去台南走走~~

照片下次再補PO上...也再來好好敘說!!(現在是2011年1月19日  時間10:02我還在公司等下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