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基隆 護照咖啡

IMG_0479


原計畫去的咖啡館因為我寫錯休息時間了~導致人在基隆晃ㄚ晃~沒多久就看到了也是位於二樓的小咖啡館~喝杯咖啡在走吧!!

才踏入...只看老板夫婦倆人...一度認為是生意不好嗎!?原來我錯了~~

整個下午整間店坐滿了人潮~鬧哄哄的~
IMG_0483
這是我第一杯"可娜"...之前沒喝過~對於它的味道我不知道是否這就是可娜的特色..咖啡旁還附加了洋羹

IMG_0476
點了水果冰淇淋鬆餅~~奇異果、蘋果、香蕉、香草冰淇淋..
等待是值得的...挖一小口冰淇淋配上鬆餅真是一大享受...

IMG_0487
方糖...讓我想起了小時後的白方糖(台糖出的吧綠色的盒子包裝)...一顆含入口慢慢的在嘴裡化開...淡淡的甜味中想找尋小時後的甜味..

吃完了水果鬆餅套餐~整個味蕾超級滿足~也看完了許久未翻的書籍...這算是悠哉的下午~但也是我另一種休息方式吧...

IMG_0468
基隆港...旅人看著大海、看著船隻行走...
而我卻看著旅人...急著按下快門...讓這瞬間靜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