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原來我上癮這麼嚴重...

對菸癮者來說,吸菸就像是呼吸....對我來說...拍照就像是....呼吸.....

原來我中了相機的癮....太喜歡聽到"咖咂"的聲音...有人曾對我說假髮你這麼愛拍照應該買台單眼的玩玩....的確~每看到人家用單眼拍出來的畫質.色澤...等等都比數位相機來的好...尤其昨天參加婚禮~~真的認為ㄟ新人走紅毯也走慢一點...>.<一瞬間ㄟ不小心太緊張居然快速的拉近距離...新人已經走到快接近我了~鏡頭又不小心按到拉近...整各螢幕都在看新娘服放大版... 假髮哥叫我幫她拿一下單眼~真的忍不住手癢~~隨意的拍了兩張...媽呀真過癮~~真的聽到了那兩聲"咖咂"...下一各目標canon ES450.......努力達成中.... ㄟ第二次有喝醉酒的感覺...這次喝堂哥的喜酒...我真的是坐錯位子了....被自己的姑姑們陷害狂灌酒...旁邊一對半年前結婚的表哥表嫂...一直在旁邊偷笑....ㄟ自己的哥哥居然也無意間陷害我....哥哥們你們不是要一起來拯救我..怎麼推我入火坑...新人都送完客了..這群親戚還在這裡拼酒....前方開始不停的搖晃著....講話也開始慢了起來..天ㄚ~我的第二次喝醉... 期待很久的小辣妹終於從知音的肚皮出來了....星期日一早就跑去因為大家都看過了小辣妹本尊...太好奇她長怎樣了...夾藏在媽媽與棉被的中間....小辣妹睜開著細長的咪咪眼...怎麼感覺你用著迷濛的眼神看著我....看沒多久~~又陷入她自己的夢鄉...虧我狂叫起床...ㄟ說真的看起來還蠻乖的....可小辣妹的爸媽帶著那種ㄟ你錯了...的表情看著我...開始又期待她長大了..和我們一起跨年... 原本要拍一下的...ㄟ但是媽媽會不小心曝光....必須要打上馬賽克....

擷取自小辣妹爸爸的相本...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想趕快慨那天的照片~
見識一下數位單眼的厲害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