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初三...火燒屁股高雄行...

不是高興啊....是很哀怨...



    聽到這標語...一定充滿的那悶...為什麼是火燒屁股高雄行....因為在初二晚上12點搭乘了往高雄的國光號...那位子又不能自己選....所以就坐到了超級幸運的位子....24號

    首先坐上了客運...習慣性把書本拿出來看...突然間看到了隔壁先生在看電視...而且是個人的液晶螢幕...那我也打開來看一下好了....ㄟㄟ努力的狂按...到最後的狂戳...我的電視居然是壞掉的...
   
     電視壞了我認了....那就看書吧!!車子剛啟動電燈也全熄了...必須使用個人的電燈...按下去居然沒反應....差點按成電鈴...又再試...蝦咪壞的~~~好吧...只好偷隔壁的先生的電燈了...既然你都有電視...電燈借我吧....

     再看了沒幾頁...就開始昏睡了...才剛到台中...一度懷疑自己是腳麻掉還是怎樣...為什麼會產生熱的錯覺...還覺得司機是不是開暖氣..

     車子又開了...睡了沒多久..天啊...我的背部....屁股好燙啊(事後再猜可能我的位子在引擎的上方)...眼睛想睜開醒來的掙扎中...腳邊的背包變成了大型暖暖包...站起來讓屁股散熱....這時努力的想著怎麼辦....

第一把隔壁的先生叫醒....吶喊借我過....
第二把先生叫醒...告訴他...我火燒屁股了..

第三表演特技爬到前面的座位..

第四按下車鈴...這更丟臉..高速公路怎麼下車...只是想要跟司機求救

      就在腦海不斷的幻想該怎麼處理的同時....看著窗外的景色...好像已經在台南了..

      看著全車大家睡的好安祥(這形容很怪...是好熟)...除了前前排的一對情侶還在看電視外...

      趴在椅背上好想睡覺...好想哭....因為此時的我好像烤乳豬....

       此時想起了..高雄的朋友的建議...聽到我說要12點搭車..因為怕塞車...他還不斷的告訴我你確定..依他多年的搭車經驗...四個半小時就抵達高雄...

       還知道我這件事之後就說...下次要坐長途請搭和欣客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