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來去淳品細飲搭伙...

又來補PO將近一至兩各月前了吧....
店中有點不同了..多了很多的花卉...




名稱應該是黃金蕎麥熱可可..

在黑糖中的麻糬

老闆說要送我的...ㄎㄎ原本還沒打算帶走...可老闆跟Jessia都恐嚇我..你不拿走...後面可是排一堆人搶著要....
Jessia說她的是第一個

又喝了老闆牌咖啡...很有張力的咖啡杯

老闆娘還買了下午茶...鶯歌黃昏夜市水煎包...

好多料啊...光下午吃的我就快撐死了...老闆娘又煮這麼大鍋...

獨家配方醬料

熱騰騰的白飯灑上了黃金蕎麥..又灑上海苔..好好吃喔

用這碗吃飯..真怕摔破....


           光把老闆送我的陶器帶回家就戰戰兢兢..真怕粗魯的我就這樣摔破了...因為之前再鶯歌買了一個碗...報紙都還沒拆開...就被我打破了..

後來聽Jessia說老闆好像有接訂單..如果客人尬意的都可以詢問老闆是否可以訂購...ㄟㄟ聽到這...想訂的還真多... >..<  ㄎㄎ....老板等等我好好細說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