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火燒屁股高雄行之飲料篇

之前看到別人部落格介紹這間位於鹽埕區阿嬤的飲料小舖..

用彈珠汽水配上其他的東西...價位還不便宜..多虧了高雄的朋友帶我去找...

這次去買是她孫女在賣...大杯的要35還是40元有點忘了

一開始問她說..什麼是"彈金"...

她還有辦法回我說彈珠汽水加金桔

那我就點拉...那我要"珠桔綜'"..(才剛講完還覺得這真饒舌)

她一臉疑惑看著我...又轉頭看著他媽媽...

朋友突然間對我說...是橫的啦....

...不停的說抱歉..

最後點了彈珠汽水冬瓜茶....

味道好像小時候的黑人糖喔...粉粉的甜味...

(每次形容類似黑人糖果...很多人都回我那是什麼東西!?..解釋了半天..最後都不了了之...)
喝沒一半...只能說這還真不對我的味..

就產生了一種加速腸胃動起來..大喊廁所我來了...

2 則留言:

~幻影中的過客~ 提到...

哇哈哈

假髮妹 提到...

謝你的回應...沒想到這篇文章能讓你這麼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