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最安穩的吊橋..大溪(2)

想要祈求愛情長久嗎!?...那就要來大溪轉動一下天長地久愛情陀螺~只是讓我絕得還蠻像西藏祈福



























走完橋的感覺就是我想要休息~有點快要脫水的感受...又經過了剛剛沒注意靠太近的蜜蜂的家...好死不死一些蜜蜂跑出來~還有一隻攻擊我的假髮..害怕到差點要去找童子尿了..













瞎咪又一間排隊又限量的東西...我也排一下好了...原來是賣月光餅...也可以說是地瓜餅..排了快要二十分鐘買了才發現原來這間不是創始店...我想沒差吧!!應該都類似~皮薄整各內餡都都是佔滿了地瓜..月光餅後來研發到有地瓜跟綠茶..我買到的時候芋頭已經沒了..還好只有拿兩塊綠茶..還是地瓜叫人滿意..

又跑去了上次過年跟大家一起來的咖啡館...整間店只有我一位客人..房子散發出的涼意....讓人好想賴著不走.真想在這裡睡一覺..點了一份奶酪桂花釀的甜點...奶酪味道還蠻濃的..淋上桂花釀..灑上些許的酸甜葡萄乾...不知道是不是太渴了..舌頭就像是喪失味蕾一樣..











武德殿-1934年時,提供給當時的日本警察和青年子弟修練柔道、劍道的武術館。而武德殿緊鄰著大溪藝文之家(大溪公會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