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瑞芳-菁桐坑...2009.6.20 (一)














工作職場輪調的好處就是...同事們能夠一起出遊...沒想到選定在20號這天出發..來去瑞芳-菁桐坑一日遊..


還記得出發的前一天~招集大家的同事提醒著我們一定要明天10點相等喔~~一早還害怕自己會遲到~沒想到又是第一個到的9點50分站在西3門..參觀著附近的店家~等到了10點5分才有一位同事出現~剛還一度還懷疑自己等錯門....到了15分大家都陸續到齊..剩下唯一的招集人...打電話給她還以為我在騙她...沒想到還在床上夢周公...大家只好上去微風廣場等待拉...


第一站十分車站...














大家都知道我最害怕吊橋~這次同事們故意要去走靜安橋..真是天助我也~這次吊橋居然斷了~




















天燈~我一直以為天燈就只有一種顏色~或是顏色沒有特別的意義存在~沒想到這次又來到了十分~~天燈的顏色代表的意義也不同....那我想寫在上頭的願望也不能亂寫啦!!














榕樹下米粉湯-來十分必吃









































米粉湯一碗25元...使用大骨熬煮的湯頭...帶著清爽的湯頭口感..














美人薯,口感有點像是不甜的梨子..加上些許的枸杞與美乃滋


除了逛老街以外,第二件必做的事情就是..放天燈、寄上一張明信片、當然還有蓋章...不管是店家提供購買明信片的民眾使自己的明信片增加圖案樂趣以外~當然還有像我這種專門收集印章圖案的...




















































不用這樣啦...真不好意思~~大家都要給我吃~~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