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沒有晃點的大溪河畔..

車上傳來了..

小小孩的哭吵聲...一聲聲的比大...

隔壁的大小孩不斷的問他麻麻說"他怎麼了?!.....他怎麼了....."

他媽則回應道~"澤澤...別理弟弟就好了"...

車窗外~下起了一滴滴的雨滴...如同配合的天衣無縫一樣的越來越大聲...也越下越大..雨大到看不到前方...彼此閃爍著警示燈...

才到達這次要去的"大溪河畔"品嚐下午茶...配上美景...沒想到雨居然在我們下車前停止了...




























哇~~~看到整片的湖好漂亮啊...這間店也很怪~各種角度觀賞都會有不同的感受~還跑到樓下戶外拍攝~觀賞整片湖~好美~~雖然天氣不佳~但這裡真的非常適合拍照...




















































點了一壺熱的河畔奶茶$200..飲料加點蛋糕由店家搭配20元..還好蛋糕很便宜...不然說真的很硬..少了一般蛋糕所該有的綿密感...




















河畔奶茶帶點咖啡的味道.. ^______^認真品嚐蛋糕的小鬼....














我又拿出了我的TORO貓拍攝..這小鬼看到一直說"思思阿姨給我"..= =我才幫TORO貓洗過澡....努力搶回我的旅伴...ㄟ被小黑麻麻狂說幼稚..一直說借我兒子一下拉...ㄟ講到最後就說幫我買一隻....可我覺得單身的悲哀之處就是買玩具會被說幼稚...哪像有小孩的媽媽可以假裝買給小孩.. =___="

ㄟ好像通常越有美景的地方...販售的餐點價位不斐...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都不太好...

雨越下愈大...原本打算來去黑松的愛情博物館參觀...ㄟ只剩下十五分鐘參觀了..外加下雨..小黑媽媽說外頭的風景也很漂亮...只好下次拉...快點趕回高速公路...看能不能避免塞車...













遇見雙彩虹...是否能遇見幸福!?....
今天是我史上看過最多彩虹的一次...先看到了雙彩虹..隔沒多久又看到了一道彩虹...真的很幸運~ㄟ只可惜沒有去買樂透彩!!!也許下一名得主就是我~



















六十公分的TORO貓 >Q< 好可愛喔....這夠大了吧!!別跟阿姨搶


嘿嘿~要在這裡道歉~被我晃點最多次的是這對母子...Sorry拉...就如同一開始所打的...我不想浪費時間耗在聽小孩哭...原來我一直都是傳說中的沒良心的阿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