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birthday.....wish

願望..真的會成真嗎?!....每年的願望第一點都是希望單身的朋友們找到自己的幸福..第二已婚的更幸福...第三點呢?!...也許願望不只是願望而已...而是夢想~..這次多麼的希望願望能夠實現啊!..

收到了朋友們的祝福~感謝各位~今年我又度過了不一樣的生日了!!...收到以前同事的禮物"公關專家不告訴你的讀心術2"...沒想到擁有第一集的我卻收到了第二集..原來我這麼需要讀心術...收到了小丸送的超香的乳液..那我想我的富貴手會變成真的"富貴"之手~...這次沒有收到嚇人的25顆壽桃..也沒有收到25隻米龜...但卻收到了滿是水果圖案的包包..這的確也很驚恐~收到的當下腦海迴盪著同事的祝福"你也快要邁入三十歲的熟女了"...= =熟女拿水果包..

最滿足與開心的事情是~吃了一頓滿足的晚餐...果然食物能夠讓人愉快..也能夠排解憂愁..難怪胖不是沒有道理~

這次品嚐了木柵文山一分局附近的MR.81廚坊...是由大丸同學弟弟開設的...

真不知道是餓太久還是份量太多~媽呀~我的肚皮快撐死了..最後居然又送上招待的冰淇淋外加生日蛋糕..

沙拉-因為份量還蠻多的 --水果優格沙拉













湯品-洋蔥湯 與一般的洋蔥湯比起來算是輕爽型的..高湯熬煮的湯頭灑上些許的胡椒提味














南瓜香雞肉麵-













松子青醬雞肉麵-













白酒蛤蜊麵-













茄汁辣味雞肉麵-小辣













冰水果茶..冰的比熱的好喝..



















招待的冰淇淋-三大球 >___<




















餐廳-MR.81廚坊

地址-久康街8號之1

電話-8661-5228

單點沙拉-100~150元

單點義大利麵-149~179元(附飲料)

義大利麵加81就是套餐..= =好像這樣比較划算...如果吃不飽可以加麵(FRE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後感謝每年陪我ㄧ起度過的好友們...Thank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