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台大周圍...美食




新生南路巷弄內的小店...越來越多的人開店自己當老闆..開設這迷你小店面..沒有玻璃窗..座位數只有六枚不同的椅子..冷冷的天來上一杯暖呼呼的熱飲..幾樣老闆製作的甜點..這就像是我夢想的店面...


豆干很像香油拌和龍鬚菜
我生日還沒到...應該不用喝海帶湯吧...

                                    湯匙超大的...我點的是牛肉鍋..老闆還提供辣醬...但我覺得吃起來沒有辣~反而有點像是甜麵醬...

隔幾天又來到了附近.."發現義大利麵"..忘了我是去哪間店..但裡面還蠻多人的...價位上來講一百出頭就可以吃到快撐死了..

蒜味麵包..這應該沒有無限量供應

青醬燻雞義大利麵...

Jessia的普羅旺斯義大利麵..感覺上還不錯..但她最後一直唸說冷掉了吃很可怕..

又貪小便宜去裝了湯...湯的味道很像他的奶油麵..還有飲料..根本就是果漿...還需要套水稀釋...

整體下來真的很適合學生族群OR食量大的去吃..重點是我們的麵也沒加大..有種快要不能呼吸的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