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抵達JEJU...

有人說濟州島是蜜月島....或是稱它為東方夏威夷...四面環海..我則稱它為韓國的綠島..但我不是去渡蜜月..而是跟一群老人遊山玩水...

終於歸來了..老實說我還蠻怕搭飛機的...起飛還有下降的那刻...也許是因為我的電影看太多了...也許是老媽本來就沒生"膽"給我...

從台灣到濟州島只需要一個半小時左右的時間就可以抵達...就在座艙長廣播"各位來賓請將安全帶扣上、椅背豎起,我們即將降落"..才剛講完就看到空姐向前走還差點跌倒..又聽到了置物櫃發出了"咖滋"聲音...整台飛機不停的左右搖擺帶點上下晃動...然後持續了十秒鐘又機頭拉起...在空中又繞了一圈..

又再度同樣的事情發生了....老實說在這段時間有點讓人驚嚇...老媽不准我叫說我會影響別人...ㄟ可是旁邊的阿伯都叫的比我大聲.. = .. ="" 只能抱著老媽的手臂(我媽也很害怕)..她就只好安慰我說反正出事你又不知道...但我還有美好的人生啦!!...而且我媽還安慰我說沒關係啦!!沈文程(剛好出外景到濟州)也跟我們一起..
(之後才知道抖動是正常的..因為四周環海..這也讓我覺得下次不能去小島嶼國家度假...)

其實我的雙腿不停的發抖....默念的讓我們平安降落...也看到了很多的人開始雙手合時默念經文...

第三次轉換方向降落..終於在看到跑道的時候...那群老人都在鼓掌....ㄟ其中一個團員還心臟病輕微發作...坐著輪椅下飛機...

四天的旅程...一天就這樣沒了...到了飯店進入了房間...讓人有種.........

毛巾感覺上像用了好幾年還努力刷白,沒有衛生用品...只有一塊肥皂...前人使用遺留下來繼續 ,拖鞋就像是穿了好幾年想丟又捨不得的小物..床頭就是一塊木板..我睡的床還會嘎吱聲不停的響起...



最恐怖的是逃生設備居然有超級粗的麻繩.還有手電筒..這好像綁架.不是逃生...

天啊...這裡要住三個晚上... = ____=

慣例....大家放下行李....習慣性的出門繞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