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台中N次遊 - 阿伯的彩繪世界..彩虹街

青蛙不會變王子...但它會出現在阿伯的創作中...
                      我在彩虹街漫步中..




看著別人的旅遊日記...這裡一直是我想去的景點...原以為來到這裡很困難...就一直被我遺忘了...ㄟ真的是太久沒出門晃晃...超悶的..放假之餘時間都給了上課...出門旅遊對我來說算是一種充電方式吧!!

沒想到真的認真查起來(知識+)...這裡有公車可以抵達...就只要在火車站搭乘27號公車大約40分鐘在干城六村下..

早上搭乘6:36分的和欣..後悔多花錢買了199的豪華雙人座椅...因為座椅等於是按摩椅..後來適用結果發現...四個段數..只是震屁股的強弱..只能說好蝦...

抵達台中又為了要買公車票...預防隨時零錢湊不到..居然說只有在7-11有賣..蝦咪...又為了要找7-11走了一段路...

別以為公車抵達台中火車站每台路線都一樣...我搭了一台遶遠路的...統聯83...上了公車看著路線圖居然貼的是別台的路線...有種超想罵髒話的感覺...已經來台中好幾次..統聯的公車路線圖都不是貼本台車的...原本20分鐘可抵達火車站..坐了快要40分鐘...該說很划算嗎!?! =___="

對於跳車換車~這我還是不敢~因為怕我換了之後迷路更遠...所只能乖乖的抵達熟悉的景點...除了彩紅村原計畫還要去"十三咖啡"...事後發現70號公車一天只有六班車次...所以沒搭到要等到4個小時後...比起27號公車一個小時一班還難等...失算只能計畫下次在去看看了..


在回來談談彩虹街...剛好巧遇阿伯在創作...劃著彩色版的公雞...看著打稿圖上只有著淡淡的藍與紅原子筆色的圖稿...在地上則出現了繽紛的色彩...

阿伯只要起身休息一番...看到人就問..."甲飽了沒?!"帶著外省腔與台語交雜的問候話語...我也問候了他...他就說他吃飽才有力氣畫畫..

拍著拍著看著一旁的小紙箱寫著...

一旁的布偶則是創作的靈感...十塊錢給予一個老人更多的創作機會...

才準備要閃人了..結果卻下起了大雨...被困在附近的公園涼亭..
也慶幸自己來了....下次在去看看阿伯有什麼新作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