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南庄..二度遊..part1


   二月份去南庄的旅遊還沒PO上網..我又再度去了南庄..不是為了趕去看油桐花..是為了那一期一會的手工睡袍...Jessia思慕、懊惱了很久...





上次為了找廁所找很久...沒想到旅客服務中心就在眼前..廁所很乾淨...我和Jessia無意亂選的廁所..廁所內的小文品就像給我們一種啟發.."微笑、生氣皆是表情..那何不用微笑當表情"..抱歉有點忘了內容大概是這樣...

這讓我想起出發南庄的前天去公館附近的麵攤吃飯..那位老闆娘笑的很燦爛..還不斷的用微笑和我說抱歉..在一下就好了喔..

我們的臉部表情也會影響客人用餐和再度消費的情緒...你說不是嗎!?
首先上了苗栗客運..首先檢查窗戶...還好可以打開..上次的經歷真是嚇死人了..>.<果不其然又抵達菜市場又是一群阿公、阿嬤上車...
再度來去品嚐阿英小吃..生意還是超級好的...
我能說南庄的美食太少了嗎?!..這次的乾麵還蠻符我們的口味...
次經過覺得生意好好喔...可是還沒開賣...這次滿心期待買了一個地瓜口味的..可見得我多愛吃地瓜...

滿心期待的咬下...
就這口..我已經知道你的厲害了...不停的學著外省腔調喊著"好鹹"..就像是包了整條的蘿蔔乾..鹽巴不用錢一樣...這果然不符合我走清淡風格的路線...皮還蠻Q的..只是地瓜在哪裡?!

 原本打算去吃一下桂花湯圓...但是人潮突然湧現...超多人的...放棄排隊..去了旁邊的薰衣草森林...由於剛剛Jessia混熟了...所以.....冰淇淋變大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