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但我不是..來去香港...出發篇

天空好美..但位子自選錯了..

搭上飛機...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看著窗外的風景..想像著雲朵如同棉花糖般的柔軟...

6/19晚上8點鐘...我的行囊還沒整理完畢...在電腦桌前確認起電子機票顧客收執聯...不看還好...看了我差點緊張的好大一下...

當時旅行社列印給我的資料...同名....日期卻是6/12起飛的班機...>..<

天啊~緊張死了~去找之前的E-MAIL紀錄..也確定自己是6/20的班機..
又去確認中華航空網站是不是劃位正確..還又在網路收尋沒有攜帶收據是否能辦理登機手續...鬆了一口氣...

行李還是在我的龜速下繼續整理..半夜1點才入眠...還是沒有感覺到要出國的興奮感...

6/20起床..又繼續查了香港景點...我連最後一刻都不放過...

1點50的班機從台北起飛...11點出發...桃園機場在整修門面...=..= 要整修的不只門面...連裡面也要整修..

找到了自辦登機的機台..列印出機票...掛行李..過海關..海關人員是個美女...在她柔柔的說出今天是你生日~祝你玩的愉快..我才驚覺"是的..我要出國了"..

方文山提詞

華航設備還蠻新的~但服務人員的臉一個比一個臭
前方的小螢幕..側椅旁的遙控器..雖然使用不了多久就要下機了..

隔壁坐了一個阿伯..古龍水的味道過於濃郁~我差點不能呼吸...

有種想要按急救鈴的衝動...此飛機還要轉飛牙買加..還有印度空姐..

飛機開始衝刺起飛~此時是我最害怕的時刻~但身邊的人卻不是我最熟悉的人..

還好今天天氣晴朗沒有亂流~我可不想緊緊抓住隔壁阿伯的手...
IMG_2724
餐點..我最介意的是為什麼我的青江菜都偏黃了....
肚子餓什麼都好吃了..飯才吃ㄧ半..

隔壁的阿伯就像是吃飽有活力了一番..開始和我聊天..
帶著耳機..午餐也尚未用完..= =從現在開始就不停的找我聊..
所以我的耳機也一直取下..最後想了一個爛方法..就是裝睡..
就要開始裝睡的同時..座艙長報告飛機快要降落了...
不免俗的看看著窗外風景...就在一轉頭的時候...
隔壁的阿伯的臉離我不遠處也跟著看著窗外的風景.. >..< 嚇死我了..

我真的不是老人殺手~

終於降落機場~我整個人像是狂奔一樣..不停的衝...衝到機場接駁航廈電車..衝去過海關...過海關由於審核超久的~所以擔誤不少時間..海關人員長的挺帥的~但是看起來心情不是很好..臉上就像掛著別惹我.. = =我也沒有打算惹你~但請你快點...
13號領取行李區...

出海關後~天啊~我的行李轉盤區落在13號...我所站的位子是在4號左右..光走去13號...我用我的飛速...也要走大約5分鐘左右...(飛機提早降落但是在行李區已經4點了)

將之前在台灣購買的機場快線來回票換成磁卡..走去中國旅行社購買杜莎夫人+纜車+摩天台$178港幣(從尾又要走到頭..)
又順道買了電話的易付卡買48港幣好像太多了..依我這麼不愛講話的程度..

沒錯走到中國旅行社購票~就花了我快要10-20分鐘...又去租八達通150港幣(最後退租扣七元)..再去搭程機場快線到達香港24分鐘的時間..

明明有看書研究~外加自己又愛亂晃~

IMG_2732

到達香港站~轉換地鐵~又是一番折磨~香港站跟中環約1.5公里是條漫長的道路~找不到電梯..只好扛著行李上下手扶梯..或是上下樓梯~多虧平日有在健身~但我卻也滿頭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