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香港第二天中環..都是為了(你)...

IMG_3210


套一句最近熱門歌曲的歌曲歌詞好了"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因為已鎖定妳"...
為了你....我中環都走了九趟....$4.5元...應該沒吃到別家的蛋塔作比較..但這是我吃過算不錯的蛋塔~微溫的口感..裡頭的蛋液軟嫰濕滑...外頭的餅皮很軟...只能說咬下去就在嘴裡化開了般...原本帶回的名產也有考慮到這個~但是想到一路提蛋塔還是算了...
IMG_3206
這間店舖原本是在中環開設,但因為中環店目前在整修移挪到此營業,早上搭乘丁丁車經過...沒多想還想說哇有分店..沒想到...這間店真的是我要找的...晚上當然就折返此點啦..

一早,丁丁車抵達中環...就跳下車開始我今天的中環之旅...時間上遇上了上班時刻,無意間也跟著一群上班族上坡去..爬的讓我有點喘呼呼...原以為只有現在這個坡....沒想到一整天在中環就是要不停的上下坡...

IMG_0209
     













爬著就讓我遇到第一個景點..."藝穗會"...這以前是牛奶公司倉庫之後改建成為香港推廣藝術非營利組織..可惜抵達時間過早還沒營業...裡頭也有餐廳跟展覽室..

IMG_0227

沿著藝穗會下坡..第二站到了來香港必去景點"星巴克冰室"..店員熱心的介紹我點草苺星冰樂(正確名字我忘了~)...台灣沒有唷....哪有人一早就在吃冰...來星巴克不點咖啡也有點怪..但為了整天肚子找想..我怕喝了找不到廁所的方向..最後決定點了香檸綠茶..喝起來還蠻涼爽的...薄荷的味道蠻重的..還有檸檬香..

IMG_2915

沒錯比我臉還小的飲料要價港幣23元...

IMG_2890
IMG_2918

IMG_0223

 
復古區只有我這位觀光客在坐...一般的民眾...以外國人居多都是坐在正常版的區域...冷氣很強越喝越冷...速速喝完還是快去下一個景點參觀了...
如果要借廁所~必須跟服務人員拿取鑰匙...後來的行程中我盡量找百貨公司解決這困擾..

IMG_0231

都爹利街石階/煤氣路燈...建於1875年到1889年間...列為香港法定古蹟,也是很多浪漫愛情電影場景

IMG_0253
這棟建築物很美...但目前翻閱了旅遊雜誌好像沒有介紹...

如果有人知道請告訴我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