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北角是我旅居的地方~

IMG_2771
經歷了帶著行李奔走下,終於抵達北角宜必思世紀軒酒店~位於北角地鐵站A1出口旁不到一分鐘路程就會看到,一樓稱做地下..抵達門口才想說奇怪怎麼只看到兩台電梯~櫃檯咧?!~還以為自己搞錯~還出去走到旁邊再找找看...還遇到一對大陸情侶~也在找櫃台

後來想起來可能在我所認為的二樓等於一樓大廳...聽到情侶在問是否有房間~依稀聽到客滿~女生的臉部表情剛剛已經很臭了現在更臭~

自己還很慶幸的拿出了先列印好的房間入住表~服務人員突然對我說小姐這張不是.......我該不會也要露宿街頭了....這樣我會很火大~因為我都已經刷卡付錢了...原以為飛機風波已經過了~我就會一切平安...

IMG_3473

服務人員突然告知我~請我去使用電腦列印出來Agoda入住表格..當下第二反應就是要收我網路使用費用嗎!?~慶幸還好...E-mail也還留著...打開之後~請服務人員過來看~我只有收到我列印的東西..事後才知道原來要下載一張有條碼的表格才是...終於終於~拿到房卡2607號房..

拉著行李搭上電梯~才插入磁卡推開門的瞬間我才想起來我忘了說打擾了..補敲了幾下內心默念幾句...開門的瞬間印入眼簾的美景~讓我大跳VISTA舞..


對我來說~香港就是吋土吋金的地方~我的滿足很容易~當初訂房要求的高樓層還有無菸樓都有達到要求...

外頭的景緻~讓我大跳vista舞

這椅子不是我的員工休息室的椅子...= =來到香港還是看到熟悉的事物..

觀看了一下四週做了巡禮..打了通電話給老是告訴洩底告訴別人..自己女兒很髒亂的老媽...此時已經快要六點鐘了..

把東西背上搭上地鐵準備出發,再出發去中環的路上考慮說是否要去看杜莎夫人或是搭船到尖沙咀..後來決定搭船去尖沙咀..

IMG_0035

靠在窗邊..遙望遠處的高聳的大廈...讓我懷念起五年多前的紐約一日遊
搭乘船隻過岸..讓我想起淡水&旗津的渡船
IMG_0058
尖沙咀往灣仔的船隻才會如此繽紛..

IMG_0082
富豪冰淇淋..沒聽到藍色多瑙河的歌曲..這算是我抵港的第一個品嚐的東西吧!!
IMG_0089
服務人員坐在車內~認真的製作冰淇淋的模樣..這也可以用八達通付款..但記得好像才七元..漲價了~ >..<

富豪軟雪糕 在尖沙咀
軟式雪糕~很快就會融解..入口也很快的化掉..如果拿它跟麥當勞比較又有不同的感受..餅乾很香脆~吃完了一隻差點又要續攤...(富豪冰淇淋原以為很難找後來發現灣仔地鐵站附近也有一台..但是這生意比較好..)

吃完了冰淇淋..該開始看景點拍照了..突然發現地圖離很遠的星光大道其實就在前方...渡輪口旁就是鐘樓、旁邊一點就是香港文化中心..
IMG_0095

IMG_0049
(香港文化中心)

看著地圖原計畫要開始尋食~才過個馬路就被1881 Heritage給吸引了...
IMG_0111
百貨裡面居然停了一台馬車...看到來來往往的人群..好幾位都是拍婚紗的..這裡果然很適合...越晚燈光的搭配下~整個百貨又更華麗了起來...

IMG_0115

IMG_0116

上頭是否有著長髮公主等待王子的救援...不...上頭只有打掃阿姨拿著掃把認真的掃地..想超車讓你沒機會...

IMG_0121

IMG_0125

IMG_0136

IMG_0138

拍了半天看了半天...這才是重點..香港水警總部舊址..結合古蹟融合的百貨除了1881還有幾個~但不愛逛街的我來說~經過我也不知道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