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專屬座位...永春美食

習慣性的搭上了208公車..習慣性的往最後一排前進...習慣性的搭乘靠窗的位子~而今天~我居然有專屬的位子~~~原來搭公車可以搭到有專屬座位~~太令人感動了...

同事還問我說坐下去有沒有特別感覺~ㄟ只能說還好沒有~不然是屁股札滿了圖釘....














"三千浦韓式小吃"...樸實的店面...老闆娘是韓國人...所以會聽到韓語和國語的交雜....位於永春捷運站四號出口~第一條馬路右轉..直直的往前走...這間店是每次來到永春捷運站附近上課總是讓人忍不住想一在品嚐的好味道..不管幾個人~老闆總是會附上韓式辣蘿蔔..些許的菜色也偏於中式料理~所以不完全的韓式料理~該說是一間中韓料理小館...

沒拍食物是因為..覺得點的海鮮鍋太普通了~但是湯頭鮮美~

隔壁也是一間常讓人排隊的牛肉麵店~之前無意中找尋晚餐~只看到這間人超多~又要排隊~就自行斷定...這應該是一間不錯的麵攤~只能憑著記憶中的記憶~濃郁的牛肉湯配上Q勁十足的應該是家常麵...能說絕配~只記得麵可以自行選擇吧~太久沒有碰牛肉了~也在都沒再去回溫...也許等哪天又想吃牛肉而破戒~我想我應該會快點去這間店解解饞...













真的很喜歡永春捷運站~除了好吃的兩間店以外~當然還有對面馬路的黃昏市場~之前MAIS還在台灣的時候~就住在附近~選擇這裡買些食物~回到她家煮~ㄟ這裡也太便宜了吧~曾經買過一顆大西瓜才五十塊~還買過花椰菜兩大株二三十塊~還買過海瓜子一斤一百元...只是老板騙我吐過沙了..煮了湯頭才發現底部都殘留沙子~便宜的青菜水果便宜的熟食~就像是便宜不用錢般...老闆嘶吼...客人樂瞎拼~~有機會可以逛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