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Thanks..




收到了昭月去參觀薰衣草森林尖竹店的明信片...上禮拜突然收到她的簡訊問我家的地址...還想說年底結婚現在就要開始計畫炸帖子啦..原來是要給我驚喜....
薰衣草森林是由兩位女生創立的~期望下次能夠去參觀如明信片中的風景...不管是一角也好...
十元禿...在大家的關心下..慢慢的開始逐漸有頭髮長出來了...沒有變成消費卷...也沒有變成五十塊...感謝各位...不管是使用各種方式...去找醫生打針..或是洗美國暢銷37週的洗髮精治療掉髮..終於有點效果~
前幾天去家裡後面的一間個人的工作美髮室...想說換個設計師修剪髮型...也許是因為頭髮留很久才這麼長...但是夏天快要來臨~卻也讓我快要中暑...設計師叫我先看髮型書確認自己想要怎樣的髮型...ㄟ我也看了很久~沒想到終於輪到我了...設計師也開始詢問我的工作~
你從事服務業~所以建議你頭髮別剪太短~還是要綁起來~
這OK~我也這麼想~也許沒勇氣再把頭髮剪短..內心糾葛太過猶豫不決了..
沒想到設計師說那這髮型如何?!!~指著髮型書...
我就說好ㄚ~這髮型好~
設計師又回我說~可到耳下喔...
= =耳下..自己指著另外一個髮型到肩膀左右~這可以嗎?!~
設計師也回我說這不錯~沒想到一下刀..總覺得有點怪怪的事情發生
但是眼鏡拿下來一片模糊...
中間還問我說你看的到嗎!?我說一點點..
直到整顆頭修好~我才發現我的頭髮怎麼被減不止五公分..
設計師到最後一直問我說可以嗎?!~
當下也很想哭說~把假髮還我~..ㄟ難道是因為花了錢所以要減多一點的心態..只能說ㄟ可以啦...只是恢復很久以前的髮型而已...
還一直跟我說這樣很清爽拉~可我回想起來~設計師你是不只會減短髮~而且這些髮型都有點類似~前面的客人~還有設計師你自己的髮型~
帶著短假髮去上班~同事都嚇到~還說你怎麼把頭髮剪了..連客人都這樣問..= =努力塗抹生髮水讓頭髮除了十元還可以長的快一點....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一定能成功的甩掉十元!聽說讓牛舔頭部光禿的地方,可以讓頭髮重新發毛喔…。是好朋友才跟你說!(溜)

匿名 提到...

= =好爛的建議~這不知道幾百年前的謊言了~你居然不更新你的資訊~~那我想等你哪天有機會先試試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