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冏....

冏...當你在工作職場遇到...

前幾天火鍋的阿姨突然叫我過去幫她結帳..外場的同事去洗手間..就這樣對著客人說聲抱歉~當下看著客人只覺得有點眼熟~但是想不起來在哪裡看過?!聽著聲音也想不起來只覺得有聽過...
低著頭看著螢幕~突然間客人看著我的名牌上的名字..喊著"陳假髮"..你以前做過康是美嗎!?
回答著沒有的同時...我想起了..原來他就是面試我兩次的某連鎖麵包店的人事經理...當下整個冏..
加上我的直腸子就也無法隱瞞我想起的事實..就老實說你是某連鎖的麵包店方面的經理吧~
只能傻笑~尷尬的面對這幾幾分鐘...快速逃離現場...
跟我同事說我遇到了那位無緣的長官...有夠尷尬的..事隔這麼多各月還記得我..只能佩服他的記憶力~同事還問我說有沒有打折?!~我就說ㄟ誰叫他沒入用我~我幹麻打折~同事一臉尷尬我則傻笑回答說開玩笑的...他哪有可能計較95折...
原以為那次是我們遇到就再也不會見到~沒想到...我今天又遇到他了..帶著另外兩位朋友或同事前來吃飯...

冏...怎麼老是在廁所搞笑...
洗手間..等於是我跟我同事的寒暄場所之ㄧ..某天..才進入廁所沒多久...原以為某同事也來了...就問候了一句..."某某..是你嗎"...突然間聽到了阿桑的回應..."蝦郎"..害我超尷尬的快速的穿好褲子..靜悄悄的逃走...

又再度某天..跟另外兩個同事去洗手間..一個進入了廁所中..另外一個與我在外頭..另外一間廁所則是客人在使用...我們三個人繼續我們的談話..突然在一個間隔點...客人突然發出了超響亮的屁屁交響樂..當下立刻爆發笑聲...我同事看著我...一臉嚇到我怎麼可以這樣..只好跟她倆人逃離廁所...繼續笑~在廁所中的同事還不斷的傳來"然後咧"...因為想問我們未講完的話...
同事出來說我們不夠義氣~害她很尷尬的面對客人...我就說我們兩個忍不住笑出來~只好快逃...

又再度今天...下班啦換好衣服...第二項任務就是去洗手間...和同事倆人都在廁所中..外頭站了在洗手的客人...突然傳來了一陣手機最低電力的警告聲...我就對著同事說...."你的手機快要沒電了喔"...沒想到同事大笑"你在跟客人講話喔"...我說ㄟ不是你嗎?!...我同事一直狂笑..然後說"你真的很愛在廁所鬧笑話耶"...>.<...我也不是故意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