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只為了蜜麻花之旅...台中

十一天過去了~終於放假了...這次又選定了台中~再度挑戰"今日蜜麻花之家"這次我要買到蜜麻花拉~~
第一次挑戰,我排第三位.十點多抵達.但是想到一點半才賣~我不想耗時間在那裡等..

第二次經過,時間過了一點半,蜜麻花早就沒了...

第三次挑戰,搭乘十點的客運,抵達中港站搭乘公車又再度狂奔~微顫的雙腿,腳酸的小腿肚,我不能停歇~因為已經45分了,終於抵達巷口,沒人排隊~還一度以為有機會買到~居然看著讓人大力失去動力的牌子"今日以售完"..不行我還是要買到別的吧~第二選擇杏仁香片..

還好買了八包杏仁香片~還問了店員何時開賣~因為寫著一點半~怎麼會提早~居然回我說人家一早就來排了...












走出了紅門~~微顫的小腿還是不聽使喚的顫抖著...出了小巷~又繞到了上次的市民公園~也看到了樹蔭後的勤美誠品...


搭乘公車回到了第二市場~繼續品嚐上次沒品嚐完的美食~

上次"顏記肉包"明明是包子有名~我居然品嚐餛飩湯...這次真的要吃肉包居然公休日~還好"老王的菜頭糕".還有"老賴紅茶"~當然還有"阿嬤ㄟ店"..

除了阿嬤ㄟ店外...還另外品嚐了老王的店面一攤蔥油餅...第一次看到有人把蔥已經混入整各麵糰中..有人要再從麵糰切下一塊桿開...

邊吃還邊感受老闆煎東西..有時油噴到眼鏡的感受...荷包蛋配蘿蔔糕35元












配上一碗甜不辣湯25元






買杯老賴的豆漿紅茶15塊 在配上蔥油餅20塊
在第二市場用100塊以內的錢打發一餐...但也礙於要背著所購買的商品~更不能盡情的玩樂~太重了...帶著蔥油餅跟豆漿紅茶來去台中公園品嚐...看著對頭拍著鵝屁屁小姐..在我吃完蔥油餅也已經走到我附近了...突然間叫我~可以幫我拍照嗎?!~這就是獨一次人旅行的缺點..沒問題~才拍完就回問我說你呢需要嗎?!..笑著拒絕...我拿出TORO貓一起合照...你可能會被嚇到...
好久沒去逢甲了...記得7-8年第一次去台中..就有去逢甲夜市..不知道是不是太早去了..看著一堆賣衣服的店~沒什麼好逛的~不到半小時我又撤退回一中街...繼續我未逛完的地方...
只是突然下起的雨...拿起了我的小黑...居然會自動不斷的收傘...可雨又越來越大..最後又去7-11買雨傘~才過個馬路雨又漸漸的沒下了...可惡~= =我丟下了一個行囊..又帶回了一個行囊...
不死心的假髮...會繼續品嚐美味在台中..挑戰能成功..真希望能去下吃希臘或是德國秘密旅行餐廳.. >_______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