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期待見面時刻的到來...

期待見面的時刻的到來.........這句話每個人聽起來的感受不同...

昨晚有朋友問我...你談戀愛啦?!..."談"這個字還要在拖個四年才會到"愛"..也許更久..

上各月與以前金石堂的副店昭月還有阿貴約聚會...我與副店兩人就一直不斷的說著期待見面的時刻...

一早出門原打算去公司買個麵包請他們享用..沒想到才要過個馬路再擦眼鏡..突然間眼鏡的鼻墊處壞了...= =媽呀一出門就沒好事..趕緊回家拿之前的眼鏡...

這次與阿貴約在台北火車站搭乘11點的自強號列車...買了指定位的車票...等待火車時...我們的面前上演著一對母女離別的畫面.有夠感傷的..又在這路上遇到斜對角的座位有一個阿伯只要旁邊的親友走開就變的很HIGH...還有另外一對很詭異的..

好不容易快要抵達...阿貴居然說跟我出門都遇到怪事....還要我在下車的時候跟他們說BYE..

一出車站就看到了提早來等我們的昭月...三人差點要手抓手跳躍著...當然這動作是不可能發生..這次去了新竹景點說真的沒去幾樣...又去了福源幫忙代購花生醬....又去昭月的公司逛街...當然最重要的是去幫忙看喜餅...= =聽在耳裡總覺得好累....嘿嘿...反正這一切離我很遠...

離別..是為了下次的相聚....期待年底的婚禮..還有好期待那道""...(阿貴..如果有來看應該了解)

這次剛上了火車...阿貴又冒出一句..這次應該不會有怪人吧~~沒想到就有一個阿伯超怪喝醉的樣子...被列車長帶來帶去的找人...= =媽呀好可怕ㄚ~此時不斷的嗑著昭月請吃的"泰師父水煎包.."的確很好吃....

此次行程也終於完成了我吃雙星甜不辣的希望....這次剛好經過..剛好有開..生意也絡繹不絕...只是沒有品嚐到湯的美味....這是唯一的遺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