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南崁..會長針眼之旅


放假第二天,首先來去了板橋..順道繞過去至理學校門口...老是聽說門口有間車輪餅很有名...不知道是不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那間..一個七元...口味也很多種..酥脆的外皮...雖然我隔很久才吃...但我想回烤過後酥脆的外皮會回來的...買的奶油餡不會太甜淡淡的香氣...紅豆則是綿密...芋頭沒吃但是我用摸的~居然可以摸到芋頭塊..菜圃也看似不錯~由於太過趕著要去南崁...所以一切都懶的從包包中拿出相機拍攝...


原計畫去小黑媽媽家...順道繞去她家附近的野上麵包坊..ㄟ我們公司麵包坊的師傅好像跟野上師父學習...也想去看看有沒有什麼更特別的...才在網路上收尋..就看到不少部落客介紹著...其中寫到"野上師傅原為台中羅娃的老闆"

瞎咪......原來我跟小黑早在六七年前第一次兩人去台中旅遊...我硬是要去找羅娃麵包店...後來還第一次去太晚了人家麵包沒剩多少..要走的那天還帶了些許的麵包...印象好深刻...也記得當時的麵包好好吃喔....

就拜託小黑媽帶我去尋找..連她都不知道的路...最後還跑去台茂詢問警衛...連警衛都不知道只好放棄了...

小黑媽媽幫朋友照顧剛出生兩個月的小嬰兒...小黑媽一直說叫我抱...我說我怕他頭斷掉...看著小黑幫忙洗澡的模樣....果然是要當過媽的才能夠如此熟練...站在門口觀看著這一切....突然間小黑的兒子...一直拉著我去他房間陪他玩....突然間聞道了一股濃郁的臭味....


快速的逃離現場...衝出去問了一句..."你兒子有沒有包尿布!?"...
好像大便了好臭ㄚ...房間則是傳來了"阿姨...快點來"..
就在遠處吶喊著"你來...給你媽媽還是爸爸聞"...

那小鬼出來的時候,他媽媽問他有沒有大便...

回答有...還拉著我要去廁所.....= =叫我幫他洗....

媽呀~~我又不會幫小孩洗澡...小黑居然回我說"都有第一次"..

從廁所門口逃跑...還一直在廁所呼喊著我過去....要洗澡了還要我在旁邊看,真是讓人害羞....只好背起包包逃離這裏....今天看了兩位未來的猛男洗澡....害我差點長針眼....
如果越害怕的事情越會發生....那麼我們越擔心的事務就該讓它順其自然發展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