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包車遊...台東我來了...(PART3-1)

沒有摩托車...沒有車子....包車遊..這是遊玩台東必要的方式之一...

昨晚狂睡的母女倆人..一早五點多起床....整理好假髮...準備出發來去換票...外頭天還未亮..一晚的露水浸濕著椅墊..帶著一陣冷風(大概有15度吧)..帶著屁股的痠痛....摸索著印象中的路途...找到了民宿附近的棒球場...馬路的出口...


就在最後的衝刺...小小的爬坡..媽呀...我大腿內側怎麼有點微微的抽筋....好糗的抽筋地帶喔...還好下車做個暖身恢復了不少...

一路往火車站內衝..等車的旅客還真不少...往台北的自強號5點35分的還有...心頭終於鬆了一口氣...所以開始採買動作...買了火車站旁的鳳梨釋迦...一顆20元...還有各種價位的..假髮媽居然跟那位老闆娘說ㄟ我先吃吃看好吃我要搭火車在來跟你買..你要算我便宜一點...


回到民宿...老媽居然動手幫我烹煮了我的早餐..吐司夾蛋跟火腿..才吃完又想吃蛋餅...老媽居然回我一句話...你沒看冰箱上面寫的蛋1顆/1人...難道只吃蛋餅皮....那你還是幫我夾火腿好了...至少火腿無限數...可惜冰箱中還擺放了初鹿牧場的鮮奶....聽說初鹿牧場的牛奶也很香濃...可惜無福享受..








(簡約的開放式廚房)

等到了九點...那位導遊兼司機就詢問了一下我們想走的路線...我說我想去看三仙台那些景點...那就問了他最近旅客都走哪方向的居多...後來他就說到可以從池上一路玩回台東..

帶我們遠離台東一個多小時車程的池上...賞花...可惜油菜花的季節結束了...不然可以看到一大片金黃色的油菜花田...休耕的田野也種下不少色彩繽紛的波斯菊....這次特地來到了池上鄉農會觀看這片各式各樣的花海...人超少的~~這一路晃下來才看到另外一家子的人....愛怎麼拍就怎麼拍...至少拍到的都是花海不是人潮..


導遊說昨天帶的一家人再這裡拍照拍了一個多小時...那我跟我媽才呆不到20分鐘就想走人了..還換我們在等司機...因為他要架設個人網站~也在拍一些漂亮的風景..























大波湖-位於池上鄉..早期這個大波湖的面積比目前照片中的還要大好幾倍...但也因為人性的貪所以就把大波湖填土為地....大波湖的形成是因為由地底冒水而產生這片大湖...至於為什麼叫大波湖ㄟ我忘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