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原來我(丁丁)是個人才..

午安你好...這句簡單的問候語...以經漸漸的讓我一直不斷的重覆著..

前幾天到了烘焙坊學習部門的事物...不斷的問候著前來的客人...突然間身旁的同事,突然對我說....你是天線寶寶嗎!?....不斷的你好...你好...你好....

當下有點傻眼...也開始有點耍起白癡....同事居然說原來你是丁丁...= =

到了晚上要關門的前一刻...到了九點習慣性的走向烘焙坊詢問是否還有其他客人..不然就要準備關門....ㄟ沒想到這次數錢數到一半...突然收銀的夥伴走來問....第一次就算了..居然喊了兩次...忘了看一下時間...就很自然的走向鐵門處...努力的關下鐵門....ㄟ沒想到鐵門居然要一直按著才會下來...好不容易下來了...

店長就走過來對我說..你知道現在幾點嗎?!...我說不是九點了....

店長就說現在是8點57分..還有三分鐘才九點....

此時就不斷的傻笑著...開始裝起白癡...那店長的表情就像是被我打敗了一樣..外加內重傷

我又回應說那我要在打開鐵門嗎!?...此句就像是白痴問句...誰叫我懶的再開一直給他努力裝傻...這次居然不成功...

只好努力把鐵門再按開...店長也一付被我打敗的樣子...就回我一句話你今天有點怪...

也許是當天下午的二度超級大地震...震的我腦袋怪怪的..思緒也開始亂接神經了.....

跟同事講那天發生的事情....大家看著我就對我說..."丁丁是個人才"....

就因為我是人才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