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 星期五

等停車位之旅...大溪老街

原計劃初四還要上班.....但沒想到公司這麼體貼...又讓我多放一天假...

和二技好友們...更改了聚會地點...只聽知音好友的"假髮...去桃園老街...的一間店"...桃園老街?!~完全沒聯想到只的是"大溪老街"....

沒想到跟大家討論好結果.假髮媽居然說中午要請姑姑們吃飯...= ="這...我要吃啦...誰叫我人生以吃為目的...沒想到十二點開桌.....拖到了12點40分我才吃了兩片龍蝦沙拉.兩片花枝..一片便宜的鮑魚...就這樣狂喝茶水....又拖到了1點10分我等到屁股快燒起來了...已經打算走人了..才又來了炸排骨...= =兩塊.....餓@____@"

ㄟ就這樣打電話給同學說我會遲到...請記得等我....如果開跑了也沒關係...請提早告知讓我回去繼續吃....

上了車才確定了原來這次的景點之旅...老街的某間店..只為了去一間店!?...













到了交流道下....大家都出來大溪了嗎?!為了一個停車位等了將近半小時...又這樣擠入了都是人群的老街....又在公園看到了上次來...買的包裹著羊羹雞蛋糕...這次賣完了...買了雞蛋糕...也許是肚子餓想填補肚皮...對我來說我喜歡雞蛋糕...再怎樣難吃也覺得OK~

看著老街上的每攤都佔滿著排隊人潮...其中一間像是販售蔥捲餅的東西....ㄟ太多人排隊了...沒想到後來要走的時候只剩下一個..還是一堆人在排隊...

來到了老街上看似不其眼的店舖下...裡頭卻藏著如此古色古香的民宅....怎樣拍都漂亮...


就這樣忍不住手癢亂拍起來...

...外頭的繁華熱鬧...就這樣被隔絕住了...時間就像是暫停了一樣...

缺點就是女廁居然要自己將桶子裝水...拿著水瓢....

這裡還蠻值得來的....除非你找的到....熱情的老闆看我在拍攝....還擺出了POSE...也與我分享一些名人來過的合照....好大張的照片啊.....真怕大家沒看清楚誰是誰.....


只是隨口說說...這裡有間素肉丸很好吃...沒想到大家一直想品嚐看看...說真的我忘了哪條路...因為本人我從來不記路名...只憑著很爛的記憶ok旁邊....然後說著剛剛來的時候有經過....請大家放棄的時候...居然車子又經過了...就這樣到了"陳師兄素肉圓的店"....老闆看我們六個人...就說抱歉..只剩下四個肉圓了....沒想到我們居然可以搶到最後的...邊吃還一直聽到老闆不斷的說著...不好意思我們賣完了....嘿嘿真開心....上次是吃了jessia的肉圓皮...整個要拉扯的時候感受到了皮的Q勁...這次來吃到覺得皮沒有上次的Q...還好推薦了一間大家還可接受的口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