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遲來的卡片...

在這篇文章的之前...外頭下著雨...我站在黑壓壓的樹下等著公車的到來..後頭散發著些許的燈光...我想此時....應該還可以看出我的性別...就在我撐著我的小黑傘...低著頭檢視我的褲管...被雨水浸溼了同時....突然旁邊有一位好樣的阿姨帶著她的好幫手"菜籃車"...經過我身旁的同時......

居然對我說......................................................"老闆娘....要不要買菜?!"

=.= 老闆娘...這名詞不是慣用在媽媽那種年紀的女人身上嗎?!~如果你叫我小姐我也許還願意買...

回歸本文.....雖然我想兩兩同學應該不會看到但是還是要說一下.....

離小時候那種同學互寄卡片的時刻好像好遠了....記得去年還在金石堂..每到各大節日的到來推出的卡片~~還有一堆人購買~總是笑說是廠商弄出來的噱頭.....去年的聖誕節好像也逃離不了悲慘的命運...包禮物...還是包禮物....邊包還邊講禮物不錯喔...還被同事虧說又不是要送你的...這....

好久沒人寄卡片了....聖誕節到來的前幾天....兩兩同學突然打給我...大喊說"假髮...你家的地址?!"

才剛講"台北市..."....就突然對她大吼說你要幹麻!?~你要喜帖給我喔!!....雖然我知道不可能

還是有點害怕....她說到我要寄聖誕卡片給你啦.....還叫我好好等著..

沒想到聖誕節過後~~連跨年都跨完了....還是沒收到...兩兩同學突然傳簡訊祝賀新年快樂...

壞心眼的假髮居然回傳說...我沒收到你的聖誕卡片...你真的不是寄紅色炸彈嗎!?....

我還告訴假髮媽說~~兩兩有寄卡片給我~你有沒有偷藏起來....

沒想到隔天卡片真的出現了~媽媽你真的藏起來喔...
THANKS 兩兩姐妹.....><這麼多年來第一次收到你的卡片....

真是令人感動拉~~~~




原來到了一定的年紀....是如此的害怕收到紅色炸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