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辣媽滷味...遲到還是要買啦...

前幾天同事在跟我推薦公司附近的華山市場內販售的辣媽滷味..還在講多便宜又好吃...隔天看著蘋果日報就在介紹中年婦女創業...就推薦著這間滷味攤~
今天想說提早到公司~乾脆去買一下好了~此時看到少數一兩個人等待..隔沒多久一窩瘋就出現了~附近的辦公室都中午休息出來拿貨~原來可以訂~~就這樣等了快要二十分鐘還沒好~問了老闆我的東西下了嗎~?!老闆就用說下了啦~~= =我在不走我就要上班遲到了...只好遺棄食物先去上班~等下午五點休息在出來拿好了~~還跟同事說如果願意幫我拿我可以免費送他們~大家都當作笑話一場~外面天氣太冷了....













到了五點半~衝出去拿~說著我是"紅5"~沒想到老闆居然回我說我以為有人忘了~就給對攤的帥哥吃了~老闆娘就用著不爽的口氣說著中午的叫我重煮=..= 我都已經抱持著花錢消災了....沒想到對面的帥哥沒吃~老闆娘又把東西拿回來給我~五十塊說真的滿滿的一大碗真的很划算~但是我覺得真的要提早一兩個小時去購買~不然老闆娘們吵架的時間都來不及了....

(我選的是50元B餐)
不小心劃到微辣...怕辣的假髮都覺得還好...吃完超撐的...還拿著DM到處跟同事推銷...店長就在旁邊聽到我說甜不辣很Q~就回我一句話說你不覺得可怕嗎?!..就跟你的頭髮一樣>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