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愛德蘭斯找回笑容!?

我想大家對於這支廣告應該不陌生...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你叫假髮妹?!~理由千百種...我禿頭...我化療....我賣假髮...

也不斷的告訴大家這只是暱稱....並不屬實...

但是沒想到我給自己的壓力如此的大~~這各噩夢居然真的了..

今天又剛好放假~想說去修整一下假髮...不然劉海狂戳眼睛...還被什麼都管的店長管到髮型..

設計師阿姨突然對我說~~小予...你壓力有這麼大喔~你有鬼剃頭耶(十元大小)....

此時低著頭正觀賞到某明星的八卦...這如同一場噩耗~蝦咪~還我頭髮來...(好像喊錯了!)

我還以為阿姨在跟我開玩笑~~還問我要看嗎!?~

原來我是如此的愛逃避現實...就逞強說不用了....此時不管阿姨說什麼..我的腦海不斷的飄浮著"鬼剃頭....鬼剃頭....我居然禿頭....."等等的字眼...

所以接下來阿姨不斷的跟我講~經濟不景氣...講到我工作壓力....可她說的我都沒有啊~~除了兩個人...我工作還蠻開心的...除了很吵什麼都愛管的店長(暱稱歐比鳥)...還有我們收營的主管(副店之一,暱稱大魔王)

所以接下來她把我的頭燙的像是紅貴賓的髮型...我也毫無反抗...因為我還沉浸在自己的"壓力掉髮事件"

回家看到MSN上台南的楊桃汁叫我...我就說我鬼剃頭...居然回我十個禿頭九個富....讓我當場嘴角不斷的抽動著,還好你沒在我面前...不然你的背後會有兩個洞...

腦袋還是懸浮著那些問題~是因為甲狀腺嗎?!.....就突然對我媽說~"媽..我要去找對面的娘娘腔"(皮膚科醫生)....沒想到輪到我的時候~醫生真的用他柔柔的口氣對我說,有什麼問題!?~

我就坐在旋轉椅~不停的快速用腳旋轉椅子~我媽就掀開我的些許假髮~詢問醫生說這是鬼剃頭嗎?!...醫生就靠近我的後腦...快速的下了結論~沒錯...

就突然問我說你壓力很大喔~這是壓力引起的...就問我說是不是睡覺腦袋還是不斷的想事情!?~沒錯耶我絕得我腦袋好像沒在休息...突然就對我說道需要來點解憂慮的藥嗎!?讓你腦袋放鬆..不要的話就自己努力排除那些煩惱~如果煩惱可以如此好排除...那應該就不會有這麼多文明病了吧?!..醫生還一直跟我說....這不是安眠藥....你放心~還有給你一個塗抹的藥膏...兩個禮拜後要來讓我看喔...= =可以不要嗎!?~頭髮需要6-9個月的時間才會恢復...

媽呀!!好久喔~~還好我的毛囊沒死~~不然我真的要去愛德蘭斯找回我的笑容~

下一個學習的事情就是~~努力學習放鬆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會長回來啦,不用擔心。你太緊張,頭髮都不敢探出頭來…。往好處想:十元耶,至少不是一百元。(別再從後面戳兩個洞了)

假髮妹 提到...

算你好樣的~哪是從後面戳兩個洞~是燒~~你害怕了嗎!?~給我記住...等你來台北我會報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