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願望咧!?

啊.....好快喔....又是新的一年...我的願望咧?!好像都沒實現~~


前幾個禮拜家裡附近的彩卷行居然開出頭彩...那間是被哥哥說永遠不會中的...蝦咪~~這各頭獎頭主,該不會在我家吧!!!這一切都是我的幻想....


這一年,發生好多的事情....自己則是為自己的人生旅途增加了不少版圖...換工作...好友們邁入婚姻、懷孕..自己的瓶頸....等等



跨年觀看101煙火已經成為每年必備的行程..九點半一下班努力提高速度換下制服...努力喝上同事與大家分享的兩瓶紅酒...喝上兩小杯...趕捷運...只能說我還蠻幸運的擠上了塞爆的捷運車廂內..

搭上幸福專車...出發來去貓空...一路上空氣中帶著些許的冷意....直到店家的燈光閃爍...人群也開始加入了許許多多的熱潮...



原本選定的幾間茶藝館都因為有著風景絕佳的觀看地點...都客滿了....就這樣下車步行走了二十幾分鐘居然來到了...貓纜總站旁的三玄宮..喝茶..看著遠處的101....這還真是免錢的好去處啊..



看著電視倒數十分鐘了耶~~對著好友們說要不要出去倒數...被他們回了一句位子很空...不用去卡位拉...就在倒數幾分鐘時~~大家就這樣慢慢的往外移動...來去看著今年有點遜色的101煙火秀



我的知音拿出了4D照片...展示著她肚子中的小辣妹的長相...媽呀...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小BABY還在媽媽肚子裡的照片...時間過的好快...你已經長這麼大了...在過幾兩三各月我們就要見面了...

期待與你一起跨年~


好久沒熬夜了~~我是老了嗎!?~在大丸同學的幸福專車上...留下一灘口水...為自己新的一年做見證...



期望新的一年的來臨都有好的開始...我要繼續努力下去...帶著自己的少根筋無俚頭的腦袋繼續往前走...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老納也希望中頭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