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1/1桃園...喝牛奶...

第一次睡到中午~原來我這麼有潛力...接到了JESSIA的電話..準備來去外頭晃晃...但發覺好像我們很多地方都去過了~就這樣聊著聊著...突然講到桃園,就說到桃園有什麼!?~JESSIA突然說那不然來去喝牛奶?!

我想此時很多人應該跟我ㄧ樣~是牧場嗎?!~喝牛奶耶...現擠的喔...去了才知道原來是一間店看似跟一般的飲料店並無不同的裝潢設計...但是卻是賣售鮮奶為主的飲品...

出發...老是忘了硬是要去換零錢買車票...JESSIA也看著我不斷的忙碌...就提醒了,可以用優遊卡拉~對喔我都忘了~還可以打九折耶!!


出了火車站在大遠百的門口看著一頭小小的牛在吃草...原來四方牧場推出鮮乳...
可憐的小牛~在吃草...還被強迫要喝牛奶....這...真是不"人道"啦...
觀看了這隻小牛些許的時刻...出發來去大有路...坐上了五號公車...投下了比台中公車還貴的車費22
就在下車後走沒多久...JESSIA就對我說...就在對面....店家標榜他的產品有130種...都是用鮮奶製做而成...

看到冰箱滿滿的...奶酪....忍不住想要點來試試看...

但是黑糖的味道也把奶酪味道有點蓋過...下面的奶酪顏色有點像透明..牛奶的味道也沒有很濃烈















JESSIA點的玉米PIZZA...讓她打開盒子...馬上露出結屎臉...我說要拍嗎?!就有點不開心的說"不要拉"(因為是厚片吐司)....沒想到才吃ㄧ口....頭就不停的點了起來....然後說著好濃郁喔...原來吐司是用牛奶做的...散發著牛奶香....讓她這挑剔的傢伙也讚不絕口..

最後買了吸引我的商品..牛軋糖....要價150元...裡面居然只有20顆左右...

但是濃郁的奶香讓我還是念念不忘
















假髮用著脫皮的手指展示著牛軋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