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頭髮..快點回來...

今天又去看醫生了...為了檢查自己的十元禿...他居然對我說你的頭髮都沒有什麼進展...聽到這淚水差點飆出....原來每天我問我媽...."媽,我頭髮有沒有長出來"我媽都對我說"有拉...好濃密喔.."= =雖然這是謊言...但是卻安撫了我的幼小心靈....

醫生又對我說到你的壓力解除了沒....我就說我的壓力還好啊....一直說你可能來自家庭、愛情、工作...講到愛情的時候總覺得醫生特別的加重字眼....=.=害我馬上反擊我想是工作吧~~

居然還拿尺...努力丈量十元的大小....還說下次要比較看看.... =="

ㄟ只好期望這次的藥效能夠很強效....讓我的十元禿慢慢縮小中...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身為你的好朋友,我祝你:十元化五元、五元化一元!最好是零元。

假髮妹 提到...

這次終於講了人話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