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列車即將要開了...台東我來了..(PART1)

搭乘6:40分往知本的旅客請盡速上車...列車即將要開了........

奔跑尋找自己車廂的人們....大包小包的行囊....我又再度的搭乘火車...前往從未去過的台東....

自己承認我是懶的計畫...所以總是帶著一點隨性..主要原因是因為台東的資訊好像特別的少...在出發前被曾去過台東的哥哥們說...記得先買票啊..不然你要座地板...台東很大地圖上看似很近...別以為真的很近啊...= =是嗎?!上次聽小黑媽講感覺讓人很放心...聽哥哥的話讓人開始擔憂了...


1月底已經確定了2月份的連三天放假...開心無比...有句名言說到.."計劃趕不上變化"...的確如此...旅伴原本不是假髮媽..也差點認為我的假期就要被毀掉了..就改邀約一樣沒去過台東的假髮媽一起出發...差點想要殺去香港大血拼..但老媽去過了一直說去香港幹麻..= =媽..你都不懂女兒的心聲.."瞎拼啦.." ╮(╯_╰)╭ 機票是史上最便宜...

出發時刻: 6:40分的自強號...
旅伴:剛剛介紹過了...假髮媽、還有假髮的長年夥伴TORO將
目的地:台東森林公園、台東市區..
民宿:馬亨亨民宿B館-鄉庭
花費:(ˇˍˇ)如要知道請洽詢..

不知道過了幾站...就這樣睡睡醒醒...火車上的便當也賣完了..還記得小時候搭火車都會吃到火車便當..長大後搭乘了火車不是便當賣完了..不然就是不餓..但是聞到了隔壁阿伯吃的便當香又讓人狂吞口水止餓...抵達了池上..外頭有著月台叫賣便當..車停了我與假髮媽對看要不要買便當..老媽發揮了實力快速的衝下列車搶奪了倒數第二個便當...在車上目睹這一切的女兒..差點散發出崇拜的眼神..















請認明全美行月台便當..一個七十元..菜色看起來超可口的...也很好吃喔...當然重點是QQQ的米飯..

原本是要搭乘12點42分抵達的火車,後來因為火車票沒買到的關係..改搭了12點15分抵達的,還好民宿的小姐打來問我,我就說改成10分抵達..不小心講太快..沒想到她8分就抵達了..而我的火車就也還沒到站...


那位小姐用著最快的速度飆車抵達民宿..ㄟ一直走小路..根本讓人無法記路..這路上問我們有要租摩托車嗎?!因為老媽沒帶駕照所以也無法租..那假髮的汽車駕照從來沒上路..只好說ㄟ跟你們借腳踏車...


抵達了民宿..外觀如照片所說的一模一樣..而馬亨亨民宿其實就在斜對角...這裡就是一個小型的社區...除了住家也暗藏了許多的民宿...
























這次旅程應該說我們賺到了..訂了幾間民宿比較靠市區的都跟我回應說客滿...那馬亨亨的老闆回電給我說還有兩人房..沒想到居然是將四人房用兩人房的價格販售給我..老媽總是擔心民宿會不會像上次新聞報的..圖片很美..實際很糟..其實這間還算不錯~乾淨..簡約...

小姐跟我們介紹了一下環境..當然還有DIY自助式早餐..超妙的..看別人介紹的部落格還以為開玩笑..沒想到來真的..還好煎蛋不是問題..冰箱有著初鹿牧場的牛奶..ㄟ可惜我跟我媽在外都不敢喝牛奶..所以沒機會品嚐一下..還有蛋餅皮..火腿片..吐司..果醬等
等..

又來去了本館租借腳踏車...小姐在門口對我們說你們自己先去後面選...我與老媽抱持著好耶~腳踏車免錢..應該可以挑台不錯的...一往後走...傻眼..這幾台腳踏車根本就像丟在台北路邊連撿都不想檢的...自我安慰說因為大家都開車、騎摩托車...所以沒人騎....那努力挑了兩台淑女單車..小姐還保證這兩台是最好騎的...說真的一度懷疑我的腳踏車的陰影還沒消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