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台北小旅..亂晃中












放假,又來到了離公司只有5-10分鐘的華山藝文區...每次經過這裡總是想要進入去觀看一下,一直沒有機會來去這大片的草原上奔跑...也一直沒有機會來去觀看這些廢棄的倉庫的再度被利用的風華...

才發現坐在樹蔭下吹著涼風看著路人們玩弄著手中的大眼娃娃...不管是幫忙換衣服..或是梳妝打扮...或是在幫她拍照....不管男女都皆如此...此時也讓我想起忘了帶出門的TORO貓....

















原來華山藝文區有著大眼娃娃的展覽..為寧靜的倉庫帶來一些喧嘩與熱鬧...當然還看到了素人的變裝秀...


又再度前往光華商場旁的農會特展....看到了初鹿牧場的產品~冰淇淋VS牛奶..當然不免俗的只好在這裡品嚐冰淇淋...一球30兩球50....真沒想到居然如此濃郁了!!
就在我偷拍的時刻...老闆就提議說ㄟ要不要借你們我的圍裙...那位導航系統JESSIA就興奮的讓冰淇淋狂流還是要先穿上印有"台東初鹿牧場"的圍裙拍照..連隔壁攤賣水果的阿伯也來湊一腳...用著他的超高技術幫我們拍照...




































又出發來去師大逛逛...原打算去吃吃便宜又大碗的滷味...沒想到滷味要到下午才會有...就走入了一間叫做"飯館兒"的韓式快餐..沒想到我們居然是老闆最後承接的客人..才剛走入坐下沒多久...一直傳來抱歉,休息啦~~還真湊巧...












我點了一份石鍋拌飯牛肉口味...JESSIA點了辣炒年糕..簡約的環境...沒有特別的裝潢...去過韓國的JESSIA就說這就是韓國餐廳的裝潢...

沒想到除了點的以外,店家還送上三樣的前菜,如果吃不夠...還可以在跟店家索取...除了飲料跟湯自取外,居然還有一鍋飯可以在取用,果然開在學校旁邊都是便宜又大碗......












沒想到辣炒年糕..辣到連敢吃辣的JESSIA受不了...真是慶幸還好我點的是石鍋拌飯..半熟的蛋...傳來陣陣的噼啪聲...快速的拿著湯匙戳破半熟的蛋..讓飯與配料融合一起...
石鍋拌飯的由來是是韓國早期的媳婦都要最後才能享用...拿著剩下的菜餚全部都拌在一起吃..最後演變成石鍋拌飯,ㄟ我這麼愛石鍋拌飯,難道我上輩子是可憐的韓國媳婦嗎..
有機會可以來去師大品嚐飯館兒喔~~~
位於-台北市龍泉街55號 (02)2368970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