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2009.11.29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




別誤會...這不是我...我沒有這麼美....11/29我在第九屆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我所遇見的藍精靈...如果你也在場...看到一位貴賓的髮型的人外加動作有點誇張..與優雅的藍精靈互動的人那才是假髮..動作多誇張...誇張到經過的路人都想說你怎麼那麼愛演...很佩服藍精靈能夠不講話能夠用動作表達她的感受..也許是因為我話太多..如果是我應該早就破功了..

有時後真的覺得去一些景點沒有車真的很麻煩..交通工具能抵達的地點有限...也有點不知道要去哪裡走走了..就在11/29號早上無意間看到了"Christabelle的藝想世界"介紹了牯嶺街活動...老實說每次市集都沒有機會來去參觀一下...這次參觀還蠻有趣的...看到了無限的創意..


來到牯嶺街有一度懷疑我真的是台北人嗎!?長這麼大從來沒來過..雖然有聽過牯嶺街殺人事件..

蚌殼精的現代版嗎!?書殼精

很會找鏡頭的書臉人...

超大本的手工筆記書..

假髮在某頁的角落畫下的兩個圖案..


小學生的課桌椅...休息區

東海醫學院的創意..人體節剖圖筆記本..可惜的是裡面都是空白的紙張...如果能夠多點的器官介紹我想應該更棒...明明是筆記本被我ㄧ講好像要弄成解剖書一樣

很棒的設計..有掛鉤的書本隔頁板...


別誤會這不是金紙...這是筆記本...



有時候還蠻羨慕別人怎麼擺設都有日系風格...自己努力學習擺出來卻很雜亂


簡單的小花架卻很有Feel

土地婆與貓女的結合...還蠻炫的

手工商品很迷人...但價位有時總讓人下不了手

果醬太好吃了...小朋友一直喊著我還要拉...

最後來去三槐堂吃塊起士蛋糕吧...好不容易找到了...卻是周日沒營業...


2 則留言:

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facebook 提到...

你好
我們是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團隊
在facebook上引用了你的文章
如果有不妥 請留言或來信告知
我們會立即處理 謝謝!

也謝謝你們來參加喔!:)

假髮妹 提到...

沒關係~只是沒想到會被收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