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花蓮的麋鹿(迷路)看海之旅..遺憾有什麼?!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巴省認真打奶泡的樣子...
拿鐵$70...奶泡細緻...

























蔓越莓Bagle..$35  以全麥為基底的bagle加上些許幾顆蔓越莓果乾...
Bagle界裡算軟質的但不會有Q勁彈牙...還是懷念起"天和鮮物"蜂蜜貝果(蜂蜜結晶)還有藍莓貝果(野生小藍莓)..Q勁十足到不會讓人覺得硬...有種越嚼越香的感受...= =牙齒不好還愛吃有咬勁的...













樓上座位不多..但是很安靜..是個享受下午悠閒時光的好地方..牆上掛著攝影作品..翻閱著雜誌..一口咖啡...剛好Jessia來電...問我在哪聽到我在花蓮喝咖啡...就回說你還真悠哉..














公正包子 1個$5...店員問我要買多少..我說買兩個...自以為買兩個比買一個較不冏..
老實說...我不喜歡公正包子..並沒有多好吃..瘦肉與肥肉8:2或7:3 至於調味..味素有點重..





搏性命拍攝...差點被車撞....

在三木鐵店旁就是花蓮文化創意園區..
我剛好參觀了某間高中的學生作品...覺得現在的學生越來越厲害了...如果不看學校...真的會讓人以為是社會人士所著作...

園區超大的...應該有比華山藝文中心大吧..卻沒有人來...警衛突然看到我還有點嚇到...
好復古的廁所門...很害怕會不會門一關上就掉下來...(誰叫我這麼粗魯)

回程...走了一條路沿著美崙溪走...我不知道是否這就是樸石咖啡館所說的密路...買了自強號5點幾分忘了的火車...但是隔沒多久發現有一台觀光列車終點站台北..還以為自己看錯...雖然是莒光但是卻比自強提早很多時間台北...換了票...居然還省下了101元...票價$340元..

隔壁作了一位阿姨行囊還蠻多的...一開始還綁著包包頭..還告訴我說他要去台北看她女兒...我們還聊了幾句...列車開始行駛沒多久...便當首先來不及把列車先生攔下來..沒有吃到Jessia努力交代必吃的便當...阿姨突然間拿出了地藏王...經 ...開始唸起經文...前面的小姐換車廂...阿姨怕打擾我...跑去前面座位唸....

睡夢中一直聽到火車的行進聲外..一直有聽到一種聲音..聽起來很細微卻有點可怕...一直不想掙開眼睛...真的醒來之後..阿姨睡著了.把頭髮放下來了耶..聲音從前方傳出來...注意聽...居然像是佛堂一直不斷播放的阿蜜陀佛之歌....

就快要抵達台北的時候....阿姨居然開始打扮...塗起口紅...頭髮從包包頭又變成了馬尾..整各人年輕了幾歲...真是驚人..

花蓮的遺憾事什麼!?就是沒看到七星潭...沒品嚐到喜品家乳酪蛋糕..沒吃到火車便當...還有好多~一時想不起來...改天再去花蓮徒步旅行...

推薦網站:
花蓮旅人誌-  http://www.hl-net.com.tw/   從這獲取市區簡而易懂的地圖
花蓮旅遊生活誌- http://blog.webwave.com.tw/  這是我回來後才發現網站
天才濰的空中旅行- http://blog.xuite.net/fights35/wei/13705239  收尋樸石咖啡館看到此作者的介紹

2 則留言:

上一篇的忠實觀眾 提到...

七星潭真的很美~可惜看了日出後,忘了撿幾顆石頭就回民宿補眠了~
砂卡噹步道也滿美的~溪(河)水是藍綠色的~
好喝紅茶印象中是公正包子店裡販賣的吧?!有點記不起來!

假髮妹 提到...

忠實觀眾..真謝你啊~下次去七星潭我會撿幾顆的..應該不會被抓吧?!...

OK~下次會去喝喝看的...Thanks..